传奇首页
传奇端游
传奇手游
单职业传奇
正版传奇
全部
迷失版本传奇
六职业版传奇
金币版本传奇
无赦单职业传奇
万劫版本传奇
火龙版本传奇
带宠物版本传奇
原始传奇
复古传奇
龙族相关比赛
龙族
火龙版本传奇 09:00
vs
视频直播
昔日同盟
圣裁
火龙版本传奇 04:00
vs
视频直播
龙族
龙族相关文章
单职业传奇:传奇游戏怎么赚钱
时间:2024-01-25 22:49:39
热评
铁血丹心
传奇
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,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,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,我们就跟着捡,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(勾魂和勾魂〈金〉),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,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,改密码都不管用,那一刻就想明白了,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,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,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,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,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【可怜】那真是我的青春啊【开心】。
红野猪
传奇
两个区充了25w,3转后干啥都是钱,还是打不过别的区的人,已弃坑。还没我现在轻变合击好玩,氪金少。最高等级1000级+,升级到999之后就变成999+,不充钱永远都是999+等级,所以你永远打不过1000+的。
风之邪天王
传奇
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,看到各种武器、地图、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。初中玩的传奇手游,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,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,虽然是贴着墙走的,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……我玩的法师,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,没啥可升的,也没啥剧情可看,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(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),所以最后弃坑了。
轩轩
传奇
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,那时候没外挂,点卡都没,刚开始是买光盘,没有光。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。跟人去过一次猪7,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,炼狱都稀有。
森林雪人
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